水仙

写文自爽不混圈,若不顺眼请拉黑。

[周黄]微信平台

  

        夜里11:27,黄少天躺在床上,刷了完了一圈微博,打开微信,刷了一圈朋友圈,又看了几眼自己的公众平台,准备关掉手机睡觉,突然又想起来了一件事,纠结了一下后,又点开了微信,在关注的公众号里点开周泽楷的头像,进入了周泽楷的微信公众号平台。

  联盟发展的迅速,各战队明星几乎都有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设置了自动回复,也算是和粉丝的一种交流。刚开始开了公众号的时候他倒是还会认认真真的看完每一条消息,后来就慢慢懒了,好几个星期也不点开一回,就算点开了也就草草带过几眼。想来他人也都该如此,周泽楷……应该也不例外的。

  

  

  烦烦:晚上好啊,周泽楷。

  周泽楷:好。

  周泽楷的自动回复跟他说话一样很是简略。

他今晚心情格外好,不仅仅是因为蓝雨做了他最喜欢的虾饺,更是因为刚刚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枪王粉截图他的微信自动回复,看到枪王卖萌的回复,他简直要笑炸了,手指不小心碰到乱屏幕,发送了一堆乱字出去。

  
       烦烦:奋斗哈 u 上帝好似地方 i

  周泽楷:……

  烦烦:我好无聊……

  周泽楷:那就聊下?

  烦烦:聊聊吧!

  周泽楷:……

  烦烦:聊什么呢?

  周泽楷:……

  烦烦:你在干嘛呢?

  周泽楷:训练或者睡觉。

  烦烦:哼!

  周泽楷:哼哼哈嘿!

  黄少天脑补了一下周泽楷说四个字时候的表情,那张帅得惨无人道的脸上,嘟着嘴,眉毛都皱在一起,泪眼汪汪的看着他……

      黄少天被自己的脑洞给恶寒一下脸,又埋怨起轮回的公关是怎么想的竟然给设置了这样的自动回复。

      黄少天平台上的自动回复,都是他自己想出来的,周泽楷真是不敬业,连个自动回复都不自己设定好,这样的回复偏偏粉丝妹子还差不多,但是要骗他这样的熟人可就难了。

      不过……要是周泽楷自己写自动回复,应该都是省略号。

  自己这么认真的跟他聊天,但是得到确实一堆挂在他名下却是别人的回答,他莫名就觉得生气,于是大爆手速。

  烦烦:你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

  周泽楷:等……等一下。

  烦烦:等一下?你在干嘛?

  黄少天心下一惊,想着这不是真身来了吧……

  周泽楷:训练或者睡觉。

  烦烦:靠,那你让我等你一下干嘛?

  周泽楷:……

  看到周泽楷回复了一堆省略号,知道这是没有识别关键字时的自动回复,顿时觉得安心了,可是还有一种淡淡的失落油然而生。

  烦烦:你说我是不是很无聊,跟你一个自动回复还能聊得这么开心,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很话唠?

  周泽楷:无聊?给你讲个笑话,有根火柴挠头,后来烧死了。

  烦烦: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好笑啊 一想到你讲笑话  我就会笑死了啊 ……

  黄少天想到周泽楷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然后慢慢讲出这句话,笑得他在床上裹着被子滚了一圈,又拿起手机继续调戏他。

  烦烦:我还是无聊,你再讲个!

  周泽楷:无聊?给你讲个笑话,有根火柴挠头,后来烧死了。

  烦烦:差评!讲个别的

  周泽楷:……

  烦烦:调戏你一下不行吗?

  周泽楷:在……在这样就把你喝掉! (≡ω≡.)  

  黄少天忽然想和轮回的公关谈谈。枪王还需要卖萌来攒人气?这么萌萌哒地枪王让那些未成年地妹子们看到了该如何是好啊,连他鼻血要逆流成河了。

  烦烦:就调戏!!!你来打我呀  打我呀!!!不然我就一直调戏你,调戏你,调戏你,把你调戏哭!!!

  周泽楷:别……

  烦烦:求我啊!求我啊!求我我就不调戏你了!

  周泽楷:哼!在这样可就生气了!    o( ̄ヘ ̄*o)  

  烦烦:生气了?

  周泽楷:骗你的 (。・ω・)ノ゙ 。

  烦烦:就素喜欢调戏你。

  周泽楷:会被玩坏的    o( ̄ヘ ̄*o)  。

  烦烦:你打我呀

  周泽楷:你的心意我都有好好收到。

  烦烦:玩坏……

  周泽楷:别这样  (= ̄ω ̄=)  。

  黄少天趴在床上把这段对话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他退了公众号,点开周泽楷的微信,上面几乎空空如也。公众号的微信头像和他本人的微信头像是一样的,在公众号上的聊天记录界面看起来也和普通的界面没什么区别,他也经常在微博上看到妹子们和枪王秀恩爱。

  妹子们说喜欢他,他就说他也喜欢她。

  想到这……黄少天又点开了公众号。

  他在屏幕上慢慢写下了三个字

  喜欢你。

  却在发出去之前又删掉了,换成了:晚安,我得睡了。

  周泽楷:好梦,希望你的梦境里有我 (。・ω・)ノ゙ 。

  烦烦:好梦!

  周泽楷:祝你有个甜蜜的美梦哦!(。・ω・)ノ゙

  烦烦:么么哒。

  周泽楷:  ( ̄﹏ ̄) 饿了!

  烦烦:我也饿!

  周泽楷:我也饿了,想吃包子。

  烦烦:来g市,我请你吃包子啊!

  周泽楷:……

  烦烦:我大g市的包子特别好吃,保证你吃一次就上瘾。

  周泽楷:……

  黄少天看着周泽楷的省略号觉得莫名火大,有什么话就说出来呗,非得打省略号,以为都是江波涛周语九级吗?

  烦烦:你以为只有你会打省略号吗?

  周泽楷:……

  烦烦:你别逼我!

  周泽楷:……

  黄少天冷笑一声,在屏幕上戳了六个点。

  烦烦:……

  周泽楷:……

  烦烦:……

  周泽楷:……

  烦烦:……

  周泽楷:……

  烦烦:……

  周泽楷:……

  烦烦:……

  周泽楷:……

  烦烦:……

  周泽楷:……

  烦烦:……

  周泽楷:……

  烦烦:……

  周泽楷:……

  烦烦:……

  周泽楷:……

  就像一场无声的较量,转眼省略号满屏,黄少天觉得自己简直太幼稚了,竟然跟一个自动回复致气。

  他退了微信关掉手机,关灯睡觉。

      我这么喜欢你,却不敢告诉你。

      我这么认真地和你聊天,得到只是你的自动回复。

  他躺在床上一闭眼就是周泽楷那张联盟第一脸。他微笑的看着自己,有点害羞还有点腼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总觉得他看自己的眼神是却中带羞,欲言又止,还有点……含情脉脉。

  上次在h市举办全明星,黄少天肚子里的馋虫勾得他睡不着,正好在酒店外看见里同样是出来觅食的周泽楷,黄少天作为一个资深吃货当然不让的就带周泽楷去了他喜欢的几家店。

  周泽楷吃完一碗蟹黄小汤包后抬头冲他笑,闪亮亮的嘴想让人一亲芳泽。

  黄少天甩了甩头,自暴自弃的拿出手机,开机,点开公众号,对着周泽楷的微信平台输入两个字:

  晚安。

  周泽楷回复:好梦,希望你的梦境里有我 (。・ω・)ノ゙ 。

  黄少天嘟着嘴,腹诽:有你有你,每晚都有你!却忍不住勾着嘴角笑了,然后盖被翻身睡去。

  

  

  

  

  又是夜深人静时分,黄少天拿出手机例行调戏周泽楷。

  

  烦烦:我不开心。

  周泽楷:给你讲个笑话。孙翔:“你知道什么叫禅吗?”小江:“我这有鸡腿你吃吗?”“吃”“这就叫馋!”

  烦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好笑,这个太好笑!

  周泽楷:听过《奇妙的约会》吗?

  烦烦:没听过。

  周泽楷:去找找看。

  黄少天百度了一下这首歌。

  全部都是笑声,原来是在说他刚刚的哈哈哈哈哈哈。

  烦烦:不好听,想听你唱。

  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撒娇语气。

  周泽楷: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焰燃烧着我,火火火火火,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

  黄少天想着周泽楷唱歌什么样呢?人长得帅,不用开口都能迷倒一片。他本来想发哈哈哈哈,但是四个h发出去却变成了“红红火火”

  周泽楷:忽忽悠悠昏昏然然

  烦烦:你好可爱

  周泽楷:(。・`ω´・) 

  他忽然好想知道周泽楷现在在做什么?现在是北京时间23:42,按照张新杰的作息是肯定睡着了,叶不修那个家伙肯定还在网游里,周泽楷呢?他在不打游戏的时候会做些什么?会不会和妹子们一样狗血的电视剧?还是别的?如果他睡了,那么他的梦里会有谁?

  

  烦烦:你在干嘛呢?

  周泽楷:训练或者睡觉。

  夜深人静,更深露重,适合矫情。

  他忽然就想给周泽楷写一段很长很长的话,告诉他,他喜欢他。 

  他在微博上看到截图,只要输入喜欢你,就会得到自动回复的:谢谢,我也喜欢你。

  只有这个时候说喜欢你,才不会被你讨厌吧。

  黄少天苦笑着,犹豫了一下,还是屏幕上输入了四个字:

  不喜欢你。

  周泽楷:谢谢,我也喜欢你。

  意外惊喜,竟然也得到了喜欢的回到。

  黄少天继续刷着:不喜欢你,不喜欢你,不喜欢你,不喜欢你,喜欢你,不喜欢你,喜欢你,不喜欢你。

  周泽楷:谢谢,我也喜欢你。

  烦烦:不喜欢你。

  周泽楷:谢谢,我也喜欢你。

  烦烦:不喜欢你。

  周泽楷:谢谢,我也喜欢你。

  烦烦:不喜欢你。

  周泽楷:谢谢,我也喜欢你。

  烦烦:不喜欢你。

  周泽楷:谢谢,我也喜欢你。

    转眼又被刷屏了。

  黄少天觉得好开心,他输入:飞吻~

  周泽楷:飞来飞去,晕乎乎~~

  烦烦:说话!

  周泽楷:呵呵。

  烦烦:说人话!

  周泽楷:呵呵。

  烦烦:不理你了!

  周泽楷: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

    明明知道这是自动回复,明明知道这句话他对好多好多人说过,但是看到这句话时,心脏还是会重重一跳。

  他笑着输入:给我生个猴子吧!

  
    周泽楷:谁的猴子?

  周泽楷:好!

  

  烦烦:你的猴子

  周泽楷:谁的猴子?

  周泽楷:我们的猴子。

  竟然一次蹦出两条消息,看来微信平台是真的被调戏多了,给玩坏了。

  他无所谓的勾勾嘴角,继续写:

  烦烦:想你。

  周泽楷:见不到也没关系,我知道你的心意就好表情,好好照顾自己,期待与你相聚的那天。

  烦烦:你不知道我的心意。

  

  周泽楷:我知道。

  烦烦:骗子!

  周泽楷:……

  烦烦:你知道个球啊!我喜欢你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

  周泽楷:刚刚知道。

  黄少天一愣,关键词“喜欢你”不是应该对应“我也喜欢你”吗?

  没等他再说话,屏幕上又出现了更灵异的事件。

  周泽楷:我爱你。

  周泽楷:黄少天。

  周泽楷:我爱你,好久好久。

  

  

  

  

  

  

  

  

  

  

  

  黄少天一个失手爪机就掉到脸上砸鼻子上了,他唉呦叫了一声揉了揉脖子,看屏幕上已经多了十几张聊天记录的截图。

  一枪穿云:晚上好 (。・ω・)ノ゙ 。

  黄少天:你好啊!今天过的怎么样?本剑圣今天的状态简直就是开挂状态啊!晚餐吃得好饱,现在还撑着呢,话说我大蓝雨的食堂就好,绝对是联盟第一甚至是宇宙第一的好食堂!

  一枪穿云:嗯。

  黄少天:嗯!嗯?嗯什么嗯?以为你是周泽楷吗?

  一枪穿云:嗯 (。・ω・)ノ゙ 。

  黄少天:嗯!嗯?嗯什么嗯?以为你是周泽楷吗?

  一枪穿云:你讨厌他吗?

  黄少天:我都可爱得冒泡了,我都可爱得打雷了,我都可爱得发芽了,我都可爱得飞起来了,总之我就是可爱死了。

  一枪穿云:嗯,你好可爱 (。・ω・)ノ゙ 。

  黄少天:我都可爱得冒泡了,我都可爱得打雷了,我都可爱得发芽了,我都可爱得飞起来了,总之我就是可爱死了。

    一枪传云:好喜欢你。

  

  黄少天:喜欢我???!!!本剑圣这么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宇宙第一美男子,喜欢我说明你品味很好啊!我喜欢喜欢我的人!既然你喜欢我,那本剑圣也就勉为其难的喜欢你一下好啦!

  一枪穿云:嗯,品味好。

  黄少天:所以你是甜党喽?我也这么觉得,豆腐花这种东西怎么可以和盐放在一起!!!简直就是暴!殄!天!物!罪无可恕!罪大恶极!天理难容!!!

  一枪穿云:嗯,我也喜欢甜。

  黄少天:甜甜甜,你是我的小甜甜~

  一枪穿云:害羞

  黄少天:唉呦,害羞什么?来,妞,给大爷我笑一个。

  一枪穿云:呵呵。

  黄少天:呵呵呵呵呵呵你妹啊!你以为你是周泽楷吗?不要装高冷!本剑圣不喜欢高冷,二逼青年欢乐多,施主请欢乐起来~欢乐女神 圣洁美丽,灿烂光芒照大地,我们心中充满热情,来到你的圣殿里,你的力量能使人们,消除一切痕迹,在你光辉照耀下面,人们团结成兄弟,你的力量能使人们,消除一切痕迹,在你光辉照耀下面,人们团结成兄弟~

  一枪穿云::我不高冷,你会喜欢吗?

  黄少天:喜欢我???!!!本剑圣这么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宇宙第一美男子,喜欢我说明你品味很好啊!我喜欢喜欢我的人!既然你喜欢我,那本剑圣也就勉为其难的喜欢你一下好啦!

  一枪穿云:喜欢你。

  黄少天:喜欢我???!!!本剑圣这么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宇宙第一美男子,喜欢我说明你品味很好啊!我喜欢喜欢我的人!既然你喜欢我,那本剑圣也就勉为其难的喜欢你一下好啦!

  一枪穿云:喜欢你。

  黄少天:喜欢我???!!!本剑圣这么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宇宙第一美男子,喜欢我说明你品味很好啊!我喜欢喜欢我的人!既然你喜欢我,那本剑圣也就勉为其难的喜欢你一下好啦!

  一枪穿云:喜欢你。

  黄少天:喜欢我???!!!本剑圣这么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宇宙第一美男子,喜欢我说明你品味很好啊!我喜欢喜欢我的人!既然你喜欢我,那本剑圣也就勉为其难的喜欢你一下好啦!

  一枪穿云:喜欢你。

  一枪穿云:喜欢你 (。・ω・)ノ゙ 。

  黄少天拿着手机捂着鼻子,看着满屏的“喜欢你”和自己设置的自动回复,脑子有点短路。

  这时候,微信响起了提示音。

  来自周泽楷本人的微信,是一段语音,只有短短两秒钟。

  “我爱你,少天。”

  拿着手机傻笑的剑圣好像看到了那个人再说这句话时腼腆又害羞的脸。

  他按下语音说:“本剑圣这么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宇宙第一美男子,喜欢我说明你品味很好啊!我喜欢喜欢我的人!既然你喜欢我,那本剑圣也就勉为其难的喜欢你一下好啦!”

  ——————————fin.

周泽楷的自动回复几乎是来源于小梦的自动回复。

  

评论(66)

热度(163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